IMG_0485.jpg

 

我這個人其實對太過於復古的東西不是太有興趣

尤其近來狂吹的retro風格

有些簡直是太誇張了,

讓人覺得好像是只有雜誌裡才會看到的

而且有些可能就像是曇花一現這樣就不是太流行了

所以導致我都常常對新東西保持觀望態度

而且考慮到就要炸開的衣櫥

我還是自律一點的好

 

是說其實裙擺上衣(peplum)已經流行了很久

不過依林本人還是對I字形的線條比較癡迷

覺得幹嘛在腰間要有這種突出來的設計

而且在加上鉛筆裙,

感覺實在是太女人了,

跟我平時的風格好像有點不同

而且因為身高問題覺得平時那種free size的衣服剪裁都不好看

顏色我又不喜歡太雜的。。。(下刪五百字怨言)

總之就是一直都沒下手

 

IMG_0484.jpg

 

結果在韓國玩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被韓妞給影響了

在地下街看到這一件酒紅色的裙擺上衣竟然破天荒地有要買的念頭

然後想都不想就打包起來了

整個過程應該沒有5分鐘吧!

(果然去旅行的人就是要花錢的)

不管怎樣,現在就來分享我怎麼把這種女人的東西穿得我平時的休閒舒服

 

 

 

 

 

酒紅色裙擺上衣+緊身牛仔褲+杏色線條長罩衫

IMG_0486.jpg

 

因為裙擺把上半身變得X型

所以下半身得穿比較緊身得才比較好

像雜誌啊都會穿上緊身及膝鉛筆裙

不過這個對我而言太沒有行動力了吧

(走路腳跨太大好像都不行耶)

 

穿上罩衫一來是天氣有點涼,

二來是因為這樣比較休閒(揍!)

不知為何我就是對大大件的罩衫情有獨鍾

感覺非常有型,尤其是當風吹起了的時候。。。(想太多)

 

IMG_0475.jpg   

 

背的這咖包是在韓國買的

價錢非非非常實惠!!!!而且顏色多,款式多,

我們這一幫到韓國玩的人都有買這個牌子的包

幾乎我每個到韓國玩的朋友都會買

而且這種白菜價格,品質也不差

實在是太推薦了!

 

 IMG_0487.jpg  

 

最後因為身上的衣服實在是太素了

所以搭配一個多色的水滴型項鍊

既可以把視線拉上,亦可以點綴一下

 

 

arrow
arrow

    依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