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786.JPG               

 

11月是大家公認的死亡之月

因為所有project,paper,midterm等都是在這個時候要交

而且還有一年一度的suen fest(我宿舍的活動)

結果大家都是忙得不可開交

(那我現在還在幹嘛!?!)

寫完之後就會立刻回去復習啦

 

所以其實不是準備面試,就是應付學業

當然也有稍微出去和朋友敘敘舊

 


 

 

WaP_003505.jpg 

看了一下日曆,原來我才正式認識大施一個月 

之前在班上見過,不過都沒聊過天

之後才發現原來幾乎每一班都會看到他

然後神奇地是下個學期我們又會差不多天天遇到了(有沒有這麼巧!)

大施愛做飯,剛好我也喜歡吃自己做的

然後我最近就很想吃韓國餐,不過太辣了沒人要和我一起吃(嘆氣)

結果只能自己買了韓國辣醬自己做!

所以這一次和大施做飯便自告奮勇決定菜單為大醬湯

然後成果也非常好!好好吃喔!

只要加上大醬和辣醬哪會不好吃 

結果之後對自己做的大醬湯就更有心得了

可以考慮再寫一下大醬湯的食譜 xdd

 


 

 

WP_003472.jpg

然後之前報了學校補貼的IELTS考試

想著免費的不考白不考,結果得到沙田這麼遠去考(生氣)

不過也好啦,反正沒去過,當作是散散心這樣也好

 

WP_003473.jpg

 

WP_003476.jpg

考試地點在Regal Kowloon Hotel

對面就是河,然後好多人在那邊踩腳踏車

(我一個星期之後也來這裡踩腳踏車 xdd)

風景好好看吧!居住在這裡其實也很不錯

新界雖然遠了點,但其實什麼都有,而且比較便宜,環境也清幽

 

之後和聰明在沙田見面

他帶我去吃沙田出名的乳鴿

但是其實我覺得就普普通通,

結果我下個星期和大小妮在大圍吃的更好吃

 

之後就到新城市廣場隨便逛逛

突然超想吃抹茶雪糕,結果這個不好吃

跟到樓上Citysuper那家相比差太多

 


 

 

法文課要介紹在香港有法國特色的東西

結果我就說了香港的代表花卉“洋紫荊”

你們知道它其實是很多年以前被法國人在香港Mt Davis發現的嗎?

然後那位法國Father便把它帶回去培植,並以香港當時的英國總督命名

所以現在我們可以看到的洋紫荊都是法國人的功勞!(硬扯)

然後我們老師就帶了3瓶來自法國的apple cider (撒花)

上課還有酒喝,這還真是好法國喔!

不過最近因為認識大施結果學喝酒

我本來就酒精敏感,所以現在正在訓練自己

所以這3瓶apple cider難不了我 xpp

WaP_003506.jpg

 


 

 

我現在還有跟在米國生活時認識的那些Berkeley好友敘舊

剛好從澳門來的曼迪到香港來,加上Christy畢業了

所以我們就出來聚一聚

在尖沙嘴肯定就是吃韓國餐嘛!

結果整條韓國街大爆滿,等了好久才有位子

也不管是不是一定要去哪一家最好吃的

反正肚子餓了,哪裡先有位子就去哪裡吃

這一家他們之前吃過了,覺得普通

結果還真是普普通通,難怪怎麼快有7個人的位子(揍)

WP_003532.jpg

 

然後我們就到海邊喝喝酒吹吹海風

晚上的尖沙嘴好漂亮!難怪這麼多人都到這裡來

 

我偷戴了Christy的畢業帽

他們一直說還沒畢業的人戴畢業帽會畢不了業

不過我都不信邪的,應該不會這麼慘吧。。(心虛中)

好啦,之後立刻去復習!

 

然後我們大家就圍著今天的客人曼迪和Christy拍照

先是女生們的合照

DSC03793 copy.JPG

再來是男生!

DSC03796 copy.JPG

 

之後是和船的合照!

大家一直說船很好看很特別,一直搶著船開走之前狂拍)

DSC03791 copy.JPG

 

最後壓軸的當然是Christy和丹尼爾他們兩人的合照啦

可惜之前我miss了他們之前的“出pool飯”

*出pool飯意指交了男女朋友之後請朋友吃的飯

不過在此祝福他們兩個啦!

DSC03801 copy.JPG

之後我們就心血來潮去唱通宵K

結果大家都在睡覺

只有我和歪歪撐到最後(不過我有點中途休息 xp)

然後發現了我們有個徐歌神,不過最後躺在我肩上睡覺是怎麼回事啊(冏)

 

  


 

 

之前托大K和HH的福才能認識Daryl大哥

所以這一次我們一群愛吃牛排的人就到蘭桂坊大嗑牛排

我們一群人點了2kg的牛肉,實在是太壯觀了!

不過我要留那個當食評來寫 xp

所以就稍微吊一吊大家胃口啦 (揍)

 

之後我們便到附近的Haagen Dazs來個second round

因為大K有折價券,所以我們點了兩份雪糕

Daryl大哥要減肥不吃雪糕,所以點了草莓奶昔

我們則點了“Moon Shadow”和“French Roaming”

WP_003548.jpg

WP_003549.jpg

“Moon Shadow”是有香蕉,brownie的那一個

因為可以自選雪糕,所以愛吃巧克力的大K都挑了巧克力,oreo cheesecake這種口味,

所以比較濃濃巧克力味

而“French Roaming”的雪糕則有Passionfruit Cheesecake, Rum Raisins這些口味

加上雜莓醬,所以算是酸酸甜甜的,兩種雪糕各有不同

altArqCXNcWNPhW1FyMVbsw6rrtxNu8ofrLA7rNp1BORuzZ.jpg

 

Daryl大哥還邀請我們去試一試泰拳(Muey Thai)

還有定了下一次的聚會要either去試號稱米其林掌廚的牛排餐廳,或是最新開的英國知名餐廳Fish&Meat

不過我好像時間不能湊合啊啊啊啊啊 (淚奔)

 


 

 

BP到馬來西亞參加他妹妹的畢業典禮

於是我就讓他帶了些當地牌子的方便麵

本來是讓他帶Curry Laksa的

結果他帶了Asam Laksa回來(無言)

不過也是人家一片好心,而且他跟我是很好的朋友!(原諒你)

我其實也沒試過,所以可以下次吃了之後告訴他心得

 


 

 然後我宿舍有例行的High Table Dinner

就是大家穿著像是哈利波特的長袍在長桌上吃晚餐(不過我們是綠色的)

食物一如既往的難吃(真不給面子)

平時事後都是跟樓的人拍照就算,不過這一次多了兩張合照

altAvrVJRCVKi4nQrIjPz_nSGr5c9h3aYVmQAmoiG3MAczQ.jpg

 

第一張是和新朋友,就是和阿瑪一起上吉他班的蔓蔓

平時根本不知道她有這麼高

好啦,是我不守規則沒有穿高跟鞋(直接說矮吧)

 

altAv4iGY5bN-yE_qTzkGMhGo6j9MkTQJHvARuuDtoryera.jpg

另一張就是和丹尼爾啦

他也住在我的宿舍,不過平時不常見到

據他說這次第一次在HTD見到我,所以得拍照做紀念(?)

不管怎樣,去了米國之後我們變得更加要好了

算是我在宿舍裡難得的幾個好友吧(我平時都藏起來)

 


 

 

前幾天回家途中看見這美麗的花

現在刮這麼大風而且都立冬了竟然還有花!!

依林我最愛的季節就是春天,因為各種花會盛開很漂亮,不過梅雨季節很討厭

夏天也有遍地的花,不過天氣很熱讓人受不了

所以在冷天看見花心情自然愉快,拿起手機拍下照!

WaP_003537.jpg

 


 

前幾天是我們學系的頒奬禮

首先恭喜阿瑪連獲兩個獎,真是太強啦

我身為好友真是感到無比光榮阿阿阿(沾沾光也好 xp)

DSC03876 copy.JPG

 

然後也謝謝大小妮抽空來陪我!!

謝謝小妮跟老闆說要早下班看醫生

謝謝大妮從大老遠趕來(雖然大遲到 xdd)

不過新髮型好好看,也不枉等了6,7個小時

DSC03897 copy.JPG

 

然後就和大妮去中環吃壽司

我們也聊了好多好多,好久沒有聚一聚了

可憐你手受傷拿筷子超不方便 xdd

希望我們聖誕節有空時可以好好聊聊天!!

 

 


 

 

畢業季節來臨,所以在哪兒都看到穿畢業袍的人

就算是之前在尖沙嘴海邊和1881都能見到

大安特別誠意邀請我去跟他拍畢業照,我怎敢不去 xp

拍照地點選在學校唯一最美最有歷史文化的地方真是nice choice!

DSC03935 copy.JPG

 

 大安平時對人不錯,交遊廣闊,

所以大家都賞臉來跟他拍畢業相 xpp

男生們和女生們

FB_20131127_20_31_32_Saved_Picture copy.jpg

 


 

 

感想:

其實考完試之後就算是畢業了吧,然後還加上大家都已經工作了,

所以其實畢業典禮就只是為了穿上畢業袍拍照的吧!

應該比不上考完最後的考試,或者是和看到沒有不及格那個當下的感覺吧

不管怎樣自己也要畢業了,好多東西要做啊啊啊

找工作,找工作,找工作

因為不想在繼續讀了,不過找工作真的不容易

所以要跟自己說:依林加油!!

 

arrow
arrow

    依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