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90

 

是說這家日式炸物的餐廳算是我蠻常來的

如果在銅鑼灣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

就會到這邊看看有沒有位子

結果它們家的印花折價卷我都收集了好多,

多到都可以拿來送人

 

這家主打日式炸物的勝博殿其實大有來頭

於1966年創始於東京新宿,是日本響當當的日式炸豬排連鎖店

而且在全球各地擁有好多家連鎖店

 

IMG_0111

 

我最喜歡的就是它們家一開始可以任吃的切絲高麗菜

一定要加上胡麻醬和和風柚子醬(這是我愛的搭配)

和風醬一定要多過胡麻醬,這樣才會吃得清爽開胃!

而且附送的小菜,腌黃瓜腌蘿蔔都脆脆地很好吃

尤其是腌蘿蔔味道蠻特別的,

有點鹹味,一開始吃的時候還以為是蘑菇呢!

最後就是芝麻不要磨得太碎,

這樣加上豬排醬才能讓味道慢慢釋放出來

 

而且他們家很好的一點,

就是飯可以選是白飯還是比較健康的五穀飯

雖然他們家的飯是日本米煮的好好吃

不過有時吃一吃健康一點的也不錯

 

 

 

 

 

通常來吃的其實就是它們的主打特級炸豬排了!

因為依林試過炸蝦,炸蔬菜,炸雞排等

最後還是覺得炸物還是得選炸豬排啊!!

炸得酥脆的麵包糠皮配上軟嫩多汁的豬排,

最重要的就是皮和肉之間那層豬排特有的脂肪

一定要有那一層脂肪才能讓它變成神級炸豬排!

不然就跟普通的炸物沒什麼不同

 

IMG_0589

 

還有如果人多的時候,

我們有時會點這個二人份的套餐

套餐有炸豬排,鮮奶油蟹肉卷,炸豬柳,豬柳卷和炸蝦

最特別的就是三色豬柳卷了吧!

因為它們家有三種選擇讓你選,

分別是起司,蘆筍和紫蘇烏梅

不過通常大家都是選起司的(大家就這麼愛起司嗎??)

咬下去的時候可以感受的脆脆的皮,多汁的豬柳還有流出來的起司

寫到這裡的我突然好像去吃啊啊啊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Saboten Japanese Cutlet

地址:香港銅鑼灣恩平道42號亨利中心地庫

電話:(852)2895 411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00-15:30,18:00-23:00

 
arrow
arrow

    依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