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99.JPG

 

看首圖的話就知道春神已經駕到了!

之前一度什麼都沒有的樹啊草啊,

現在四周圍都開滿了花,

而且經過時還有一陣陣的清新花香!

尤其是依林常常上學經過的那一段路,

從一開始的幾朵,慢慢變成了整條馬路五顏六色的花叢

看上去就覺得好幸福哦!(我還真是很很知足)

不過討厭的是常常下雨,然後變得很濕

不管雨後沾滿水珠的花朵更是無比的漂亮!(我就是個花癡)

 


 

IMG_1151.JPG

 

雖然說各花入各眼,每個人喜愛的東西都不同

但其實我有一點不解

就是這隻藍茸茸的怪獸為甚麼會怎麼深得阿瑪心

好的,我並沒有要詆毀它的意思

只是覺得它比較“非主流”,

尤其是對於女生來說喜歡的不外乎是泰迪熊,可愛動物毛絨絨玩具

不過她之前竟然把他們說得一文不值,

唯獨對這隻怪獸情有獨鍾(搔頭)

好吧,我只能承認她是個怪人(揍!)

 


  

IMG_1392.JPG

 

在日本的那幾天狂吃了很多東西

除了必吃的好吃主食和甜品,我們竟然還到百貨公司掃貨

差一點就能遇見余文樂了(超後悔)

結果在isetan買了這箱草莓回酒店吃

那時買的時候它很便宜,這樣兩盒一箱才賣1050日元

怎麼知道一回香港在百貨公司看到一模一樣的

價錢竟然是一盒賣超過1050日元,這完全就是差3倍啊!

早知道我們應該在日本狂買帶回來

  


 

IMG_1412.JPG  

 

在機場伴手禮區看到的可愛招財貓

平時看到很多招財貓,但這個竟然穿上和服!

而且和服顏色鮮豔,頓時可愛度加倍!!!

平時的我應該就覺得普通,可是這個實在讓人大叫 kawaii~

 


 

 IMG_1569  

 

天氣開始回溫,也是時候把冬天堆積的脂肪清除的時候了

冬天天天都在吃火鍋,自助餐(雖然過幾天的依林又逃不了自助餐的魔掌)(哭奔)

所以春天就自己做一些沙拉

少油少鹽少肉,輕盈又健康

希望我的這種毅力可以堅持下去啊啊啊啊

 


 

 

IMG_1564

 

前幾天去吃一家東京來的“富山拉麵”

吃了他們家的王牌醬油拉麵,味道還不錯

(不過依林還是最愛博多的豚骨拉麵)

不過這個胡麻番茄卻深得我心!

不僅造型可愛,像個正在發芽的番茄,味道更是一級棒!

而且冰過的番茄超大一顆,加上一些起司粉真是好好吃!

最重要的就是胡麻醬實在是萬能醬料

這提醒依林又是到超市囤貨,做胡麻醬冷面吃的時候了

 


 

 

IMG_1704.jpg  

 

香港雖然沒有櫻花欣賞

不過海港城還是有辦法趕上現在這個櫻花熱潮

一開始還以為是假的,因為畢竟不能近距離地看,

不過之後看到飄落的櫻花花瓣好像是真的

而且還有陣陣淡淡香味!

不過櫻花樹下的日本娃娃就有點恐怖了(揍!)

arrow
arrow

    依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